今天是:

安徽省社会组织信息平台

—— 安 徽 省 社 会 组 织 总 会 承 办 ——

安徽省民政厅公布2023年第二批已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

日期:2023-11-09 浏览:

根据民政部工作部署,安徽省各级民政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,依法查处一批非法社会组织,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风险。为提高公众防范意识,谨防上当受骗,面向社会集中公布2023年第已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12家。

1.安徽房地产成本招采协会筹委会

2.安徽房地产设计师协会筹委会

3.安徽省徐氏联谊会

4.联诚协会安徽虹伟分会

5.安徽省合肥市县级商会联盟

6.亳州京剧联谊会

7.亳州籍美术家联谊会

8.中华道家养生协会阜阳市理事会(筹)

9.颍上县名媛会

10.阜阳吕氏文化研究联谊会

11.凤阳县诗词学会

12.宣城市同城联盟

上述名单公布后,如发现名单中被劝散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,可以向违法行为发生地县(市、区)级民政部门进行投诉举报。同时,公民个人、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拟加入某个社会组织或与其合作时,可登录“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(https://chinanpo.mca.gov.cn/)”或关注“中国社会组织动态”微信公众号,通过社会组织名称查询该组织身份的真实性、合法性,防止上当受骗。

 

 

安徽省民政厅

2023118